我有药但我就是不吃( ´◔ ‸◔')懒癌发作最近不怎么刷了噜

scstria

一份乱七八糟的东西w

大概就是昨天说的弄的各个摊位的整理的东西的表格吧www

昨天整理了几个摊位之后发现主办已经把表格给理出来了_(:з」∠)_【望天

不过想着既然都整理了这么多了干脆就全部整理下呗w后面有几个摊子……因为懒……所以就直接copy了官方的表格了……quq然后就把各个摊主的摊宣图也给存了一下……不过有几个摊主还木有出来图……【躺

然后有一些的图里可能有一两个问题……比如cp标错了或者价格有出入……然后我在表格里面作了修改,以摊主的之后申明为准,比如A1A2的宣图有cp标反了……总的来说……以表格为主……【咦

里面如果有黄黄的格子不要介意……是我方便整理做的标记……后来忘了删orz

←点我点我【这个是半自己(大雾)整理半copy的表格

←点我点我【这个就是各个摊主的摊宣图的压缩包_(:з」∠)_不过有的摊木有摊宣我也就收集不到辣orz

唔……暗搓搓……艾特一下莱总【捂脸 @莱汀Rei 昨儿个看到你的喜欢和推荐整个人都biu的飞起来辣wwwwwwwwww【兴奋地跑圈儿

然后继续加上昨天的tag√【打扰了抱歉【鞠躬!

评论(2)
热度(14)

© scst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