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药但我就是不吃( ´◔ ‸◔')懒癌发作最近不怎么刷了噜

scstria

[叶黄]做我男朋友好吗?

好久没上lofter了也好久没有好好码字惹

好不容易战胜了期中怪于是暗搓搓在五一假中摸了一发鱼……是很早之前无人太太发起的话题……那个时候只有个提纲,然后懒癌患者,一直到现在才把内容填进去。

接下来↓小短篇w

============================================

自从电竞选手有了微博这个东西,粉丝们就发现,首页刷速越来越快了,比如说每次刷新总能看到六个核桃促销广告,中草药偏方,配瓜子佳剧以及各种长微博长微博长微博。除了叶修,因为他没有微博这种东西。

但是啊,环境总会促使人类往一些主流的大陆上走,环境因素嘛,环境都能影响基因型了,没道理不影响性格。

所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微博名为[叶修V]的微博出现了。叶神的名字还没有人胆敢去注册,所以他本人就十分顺利的有了这个微博。

我有微博了。

叶修在选手群里扔下这句话就转头去微博了,他想知道到底这东西有什么样的魔力才能让各个选手都那么热衷于刷它。比王杰希的扫把威力还大吗?(_(:з」∠)_咦)

选手群里的的大家突然就沸腾了。叶修,叶修他,竟然有微博了?

当全体迅速地转向微博时,发现他已经有k+的粉了。不愧是叶神啊。而且,一瞅微博,哟,叶修已经发完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条微博。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这是他发的第一条微博,九个字不加标点。

然而过了没多久,一条私信蹦了出来。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都有微博了啊,怎么样,还会玩儿吗,要本剑圣教你玩儿吗?话说,最近微博上刷起了一个话题叫什么”做我男朋友三小时”的,感觉还挺不错的,要来一起玩玩儿吗?”

黄少天就这么自顾自说了起来,全然不顾屏幕对面叶修的沉默。然而也正是因为隔着网络这层屏障,黄少天才看不到叶修此刻脸上的表情。

听着还不错。

叶神托着下巴这么想着。

“那你为什么不找你们喻队呢?”

“因为喻队天天接触嘛,这个游戏当然是想体验一下新鲜感的嘛,再说了,我们队长对谁都那么好,就算当了男票也没有更进一步的感觉嘛!”(我家文州就是苏苏苏苏苏苏苏苏x)

因为本剑圣喜欢你啊。

可是这个原因怎么说得出口。

叶修手托着下巴,看着屏幕上的文字,难得这小剑圣那么积极,鼓起这么大的勇气来和自己说,还是不扫了他的兴吧。而且,说不定还不错。

说不定呢。
“你嫌多的话,三分钟就好,不要三小时了,就三分钟好吗?”

“剑圣大大你确定你只要三分钟?你一句话没说完就已经三分钟过了啊。”

“滚滚滚滚滚滚,谁说是现在开始了,当然是面对面的交流比较实在啊,对着屏幕聊天有什么感觉啊,叶修你悠着点儿呀。等我来啊!”

等他来?这是什么奇怪的逻辑?从G市到H市一个冲动就能直接到了吗?

“叮咚——”

咦???

叶修吃惊了,黄少天这是用飞的吗?

“嘿,老叶!”

“你……?”

“蓝雨正好在H市有事务,队长抽不开身,就委派我来这儿啦。怎么样,见到我是不是很惊喜呀?”

“惊喜说不上,过了一分钟了。”

“诶诶诶叶修你这人怎么那么没情趣,这么快就计时了,我还没有足够的时间酝酿感情呢,三分钟怎么说也该是我来计时吧,就这么三分钟你就不想干些什么吗老叶?我就说三分钟不够吧,哎呀我为什么要把时间定成三分钟呢,早知道来不及啊……”

“啵”(我不造这个怎么描写_(:з」∠)_)

“这样有感觉了吗?”

叶修的嘴唇就直接覆了上去,没有过多的停留,就如蜻蜓点水般,然而黄少天的叨叨却戛然而止。

“你就这么一会会时间,让我怎么感觉嘛,就算有感觉时间也没有了啊。”口气像是怨妇,然而气势却像是女王,说白了两个字,傲娇。

叶修也不知道是什么促使了他做出这样一个举动,也许是黄少天不停的提醒着时间,也许是自己也想要尝试这一新鲜感的具体滋味,也许是……就像是黄少天对自己提出这一活动的原因一样捉摸不清。

真是奇怪呢。

“那……我反悔行吗,还是三个小时好吗?你看我都特意赶过来了。”黄少天直盯着叶修的眼睛,这么说道。

“剑圣大大你别得寸进尺啊。”

然而说归说,三个小时还是应允了。

“既然有三个小时了那我们好好想想该做些什么吧,可是感觉三个小时又太短了什么都做不了啊……”

“你再这么说下去,三天也干不了什么正事啊,剑圣大大。”耳边传来的声音让黄少天停住了思考。

“来,剑圣大大一定没有好好看过H市的夜景,我来带你转转吧。”

“咦?”

话音未落便被拖出门,诶,怎么现在觉得叶修反而比自己更热衷这个活动呢。不过,这是件好事。

夜晚的H市着实让人着迷,湖面倒映的灯光或明或灭,从出门就被握着的手腕有一丝的不适应感,黄少天看着地面上两人相连的影子,心里猛然一惊,一股不可名状的感情被微凉的风裹挟着袭来。

“喂,老叶……”黄少天竟一时不知道接下去该说什么,他们就这么在湖边慢慢走着,叶修牵着他,一句话也没有说,就这么沉默着。花好月圆,怎么突然想起了这词,不对不对不对,意境太不对了,该是……该是什么呢?

“少天……”

“诶老叶你这么叫我我好不习惯啊这称呼一般都是我们队长才叫的诶……”

“恩?我不能这么叫吗?”

“话不是这样说啦只是你突然这么叫我感觉有那么一丢丢不习惯的感觉啊毕竟你以前都不是这么叫我的嘛……”

“那以后我就这么叫你,让你习惯习惯好了,少天。”(老叶打断技能发动x)

“呃……哦。”

夏季已在不知觉中悄然走远,初秋的夜晚微冷,被牵着的手却微微出汗。黄少天堂堂七尺男儿自然不屑于用小鹿乱撞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他觉得此时用心中有千万头草泥马在用它们软软的毛搔着自己这种形容更为恰当些。

叶修?当然不例外,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自然而然的答应了,自然而然的同意了,自然而然的牵手了,好像最后一项还是自己主动的。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对,没错,就是这十个字。个中意境,怕是只有设身处地才能体会。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夜也渐渐深了。

“哈哈哈老叶谢谢你陪我玩这么个游戏啊可是感觉好没劲啊就这么看夜三个小时无聊无聊这个话题也太没品了现实哪有三个小时的男朋友啊不过老叶你别多想啊我只是正好看到了这个话题我又正好在H市所以才来解解乏的啊以后见面还是pkpkpkpk吧。”

“啧,不该是我嫌弃你吗。”

“诶你个老叶你说什么呢本剑圣屈尊来找你你还不乐意了是吧……”

“我倒是不介意陪你解乏。”

“……???”

乏味?精彩?那个才是正确的描述呢?

“叶修叶修叶修你之前说过的啊给我解乏的啊我现在好无聊啊队长委派的公务还在审理我现在都不知道干什么了啊不过我看到之前那个话题说做我男朋友从三个小时改成三天了啊据说参与者普遍反映三小时不够觉得至少要三天你看吧我也觉得之前三个小时太快了也太无聊了……”

“行行行,剑圣大大你就别说那么多了,合着我现在也没事,就接着陪你解这闷吧。”

“老叶你答应的真快是不是也觉得之前的三个小时不够啊……”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叶修想着自己难道要忍受整整三天这样的絮叨吗。

不过,叶修的嘴角泛起了一丝的笑意,那是连本人也未曾发觉的,轻微的一笑。

如果说接受黄少天的话题游戏邀请是好奇心作祟,那么确定这段稀里糊涂却又信誓旦旦的关系绝对是多巴胺在捣鬼。没想到黄少天这人看着这么聒噪,5-羟色胺却这么沉闷(大雾)。

算不上什么离经叛道,怕是苏妹子一直待在身边把叶修的审美能力硬生生拽上了跳楼机,从最上端俯瞰了地面的风景后,脚踏在水泥上总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好说歹说也是一成年男子,分泌出的荷尔蒙怎么能置之不顾,郎有情妾有意,一来二去,不就成了吗,管他是男是女,喜欢二字,还不够吗。

“喂,就这样三天就确定关系真的好吗?而且我马上要回G市了以后联系说不定会更少了”

明明是黄少天自己表的白,为什么说的像是我太草率了啊。叶修望天(——

“剑圣大大你忘了可以视频吗?”

“哎老叶你说的对哦我怎么给忘了呢可以视频啊不过我还是比较倾向于pk时见啦”

“……”

就在这个时候,微博的特别关注提醒又出现了,黄少天瞅了一眼,叶修的第二条微博啊。

【人生还真是充实啊@黄少天V】

 ============================================

本来还想补补齐_(:з」∠)_比如从三个小时到三天,三天到三个月,三个月到三年,可是……不多说了我去补物理作业了quq


评论
热度(20)

© scstria | Powered by LOFTER